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中山医院 > 心血管外科

心血管外科

中山医院血管外科2002年起被评为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。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,目前已成为集医、教、研于一体的血管疾病诊治中心。血管外科每周一至周六上午为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,下午均为专家门诊,年门诊量超过30000人次。现有固定病床数40张,加床5张,2013年总出、入院人数以及手术例数均突破2000人次。血管外科诊治各类常见和疑难的血管疾病,尤其2000年以来,大力开展新兴的微创腔内血管外科技术,并积极地在全国范围推广。半个多世纪以来,中山医院血管外科为全国培养了近一半的血管外科专科医生,被誉为“中国血管外科的摇篮”,同时近30年来培养了硕士、博士研究生近百名。血管外科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科技部攻关项目以及教育部、卫生部、上海市科委、市卫计委、市教委、复旦大学等等各类科研项目、科研计划逾50项,发表文章超过300篇,并先后获得科技部华夏医学科技一等奖、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、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、三等奖等等诸多奖项。血管外科目前在编人数15名,其中教授/主任医师5名,副教授/副主任医师6名(其中博士生导师2名,硕士生导师3名),主治医师4名。专家一览表:王玉琦教授、符伟国教授、郭大乔主任医师、徐欣主任医师、陈斌主任医师、蒋俊豪副主任医师、杨珏副主任医师、史振宇副主任医师、竺挺副主任医师、董智慧副主任医师、王利新副主任医师。

[...展开]

上海中山医院心血管外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2 下一页 1/2 页 21 条记录 跳转至: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